漂亮的美甲,從手足保養開始

巴黎都「手足基礎保養課程- 理論與實務

 一、專業沙龍級手部基礎保養理論及實務操作

  ● 肌膚消毒、去色、精緻修型、修剪美化指緣甘皮及肌膚、香芬手浴

  ● 工具、產品材料之完整使用說明、示範及學生實際操作

  ● 了解指甲構造及判斷指甲各種病變

  ● 五款專業沙龍甲型之修型技巧、手部基礎保養操作練習

 二、專業沙龍級足部基礎保養理論及實務操作

  ● 肌膚消毒、去色、精緻修型、修剪美化指緣甘皮及肌膚、香芬足浴

  ● 避免崁甲正確指型處理及注意事項

  ● 工具、產品材料之完整使用說明、示範及學生實際操作

  自備工具/用品:指甲剪、消毒用酒精

  基礎美甲工具包(須自備或可現場加購): 真甲磨板、磨板180、海綿拋、學生鋼推、甘皮剪、甘皮軟化劑 (可選購,價格為$980)

  ● 保養基礎工具(須自備或可現場加購): 磨甲機、鑽石磨頭、崁甲棒、(手盆足盆)

  ● 課程使用產品(隨課贈送):入浴精華、指精華、精油乳液

本課程採用日本原裝進口頂級沙龍保養品「para spa」,全系列產品採用純天然工法製成的植物油和植物精華「para spa」堅持保養油不能只養護表層肌膚,而要能讓肌膚的角質層深層處都充滿保濕成分。選用荷荷芭油及角鯊烷、玫瑰果油等等成分,製作出溫柔呵護肌膚的天然保養油、讓肌膚可以重新煥發光彩。

● 完全無基礎的初學者或想學手足基礎保養技法者

● 保養不求人,想要了解如何居家護理自己的手腳及正確的美甲常識者

● 對美甲有興趣想要成為專業沙龍美甲師或是自行創業者

課程問題請填寫下方表單,我們將有專人與您聯繫。

表單送出前,請先閱讀個人資料權益說明,表單送出後,視為已詳讀並同意告知內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