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a spa

來自日本沙龍級護膚精品

堅持使用天然植物油、帶來驚人的滲透力 

混合了天竺葵和依蘭依蘭精油的精緻香氛,隨著令人放鬆的香氣在空氣中擴散,能讓情緒平靜下來。放置在玄關或臥室,將給您一個舒適及放鬆的空間。當您想放鬆的度過平靜時光使用。

原價:1,580元

溫和的荷荷芭果油 徹底滋潤到肌膚深處 

原料來自生長在美國西南部的荷荷芭木」,從果實中萃取出的金黃色植物油。荷荷芭果油和人類的皮膚油分相似,不易氧化, 穩定性很高,使用後可以保持肌膚滋潤有彈性,提高肌膚表面的自我防護能力。 

滋養雙手 亦可用在身體肌膚保養 

具有高度浸透力和保濕力,不只可以滋養雙手也可用在身體肌膚保養,解決肌膚過於乾燥的狀態,用天然成分來滋潤肌膚,讓肌膚呈現美麗的光澤感。 

只選用最接近大自然的天然有機素材 

大部分使用的原料都是天然有機植物成分,從生長到最後的萃取階段都採用天然手法,植物原本具有的精華也都妥善保存下來,提供出這些對肌膚和整體環境都很溫柔的身體乳液。 

具有溫和植物所散發的天然香氛 

選用許多具有天然香味的植物,例如:迷迭香 & 柑橘天竺葵 & 依蘭依蘭讓空間充滿香氣,讓使用者可釋放身心的疲憊享受一段放鬆的保養時間。